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选派第6届公派交换生赴韩国韩瑞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12     访问次数: 795

为增强我院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的综合性应用型人才,同时为我院学生近距离了解韩国高等教育、体验韩国民俗文化和赴韩深造搭建高效平台,根据“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留学人才培养计划3+1交流项目”工作方案,经校领导批准,学院研究决定,拟在2018级学生中选派第6届公派交换生于20219月赴韩国韩瑞大学相关专业交流学习一年

1.    项目时间

20210825 - 20220625

2.    选派对象

财公学院2018级各专业在读生

3.评选要求

a)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学习和环境适应能力,对国外交流学习有充分的认识和思想准备;

b)勤奋学习,品学兼优;

c)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4.项目优势

 a)根据两校交流合作协议:我院公派赴韩交流的学生在韩瑞大学学习期间所修的专业课、公共文化课和语言课学分回国后可以同等替代国内相关课程学分。

 b)公派赴韩交流生出国前将由学院聘请经验丰富的韩国外教或韩语教学优秀的本国老师进行韩语强化培训,达到韩语TOPIK2级以上水平,具备基本的韩语沟通能力。在韩国交流学习一年后,一般均能达到韩语中级水平,具备熟练应用第二外语的能力。

 c)在韩学习期间,通过韩语等级考试TOPIK3级的同学,符合韩国90%以上大学研究生入学面试语言要求,希望攻读研究生学位的同学可以继续在韩学习深造。

 d)韩国与中国一衣带水,文化相通,在学习和生活上很容易适应,两国间经贸人文交流频繁,可以作为考虑的就业前景广阔。

 5.学习费用

 a)学校承担学生在韩一年学习期间的部分学费,学校承担赴韩前韩语强化培训费2万元。学生本人需承担赴韩领事馆签证材料及手续费、在韩学习期间的食宿生活费及交通费。

 b)在韩瑞大学学习期间的一般食宿、生活及交通费比蚌埠市略高,韩国首尔地区消费与我国北京和上海等地相当。

 

 6.报名方法

 a)报名:有意申请该项目交流的同学在指定时间内将申请表交到学院办公室

 b) 报名截止时间:2021531

 7.重要提示

 a)请同学与家长认真沟通后报名。经选拔上报学校通过并正式公示后,学生不得自行放弃。

 b)有护照的同学,在网上报名时,备注信息一栏填写已有护照(有效期2022625日以后)。

 c)尚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在户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护照。

 8.联系方式

a)联系人:张慧玲老师、雷松林老师

b)联系电话:0552-3175891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出国(港澳台)交流项目申请表.docx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