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我院举办“学党史 明志向 见行动”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5-26     访问次数: 392

523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学党史、明志向、见行动”主题讲座,讲座由教工第一党支部赵守飞老师讲授,学生代表聆听讲座

赵守飞首先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三个历史阶段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艰辛的奋斗历史中积累大量经验,这些经验是几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智慧结晶。他强调,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认真学习党史,增强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勇于担当时代大任,为推进我国共产主义事业奉献满腔热血并号召同学们通过学习党史,知行合一,坚定人生信仰、明确人生志向、践行革命理想、在行动中彰显人生光芒。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极大激发了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向党靠拢、听党指挥的信念,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素养与思想水平,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投身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理想和行动中。


(撰稿:李子豪 赵欣;摄影:刘璇;审核:黄夕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