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我院师生参加“生产生活方式绿色化转型”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7-05     访问次数: 300

7月3日,由南京工业大学社会科学处、南京工业大学学术期刊编辑部、《江南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编辑部联合举办的“生产生活方式绿色化转型”学术研讨会在南京工业大学召开。我院高新宇副教授以及研究生齐艺、王菊梅应邀参加本次研讨会。

会议主要围绕数字化背景下的绿色转型、绿色生活方式的创建、数字经济与绿色创新、供应链的绿色创新、经济“双循环”与绿色化转型、乡村振兴战略与绿色化转型、垃圾分类与废弃物处理、区域或流域(长三角或长江经济带)的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促进绿色生产与绿色消费的政策制度分析、绿色消费(环境保护)社会治理问题研究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研究生齐艺在分会场上作了题为“协同治理视阈下长江经济带大气污染治理效果影响因素研究——基于fsQCA的定性比较分析”的学术报告,并与各位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深受启发。

(撰稿:王菊 高新宇;审核:崔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