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动态

我院顺利完成2021级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15     访问次数: 381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9月13日,自五湖四海而来2021级新生,相约在安徽财经大学,在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为做好疫情常态下新生报到工作,我院提前组织部署,要求全体迎新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迎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报到当天,学院领导在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全院200名志愿者全天全程为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的咨询、引导等服务,让新生在温暖愉快的氛围里顺利完成报到流程。

  迎新当天恰巧是我院三名新生生日,学校他们准备专属生日蛋糕学院也送上诚挚祝福,祝愿他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希望2021级新生能够珍惜时光好好学习,掌握知识本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走好人生道路。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摄影:闫帅  撰稿:营雪   审核:黄夕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