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动态

我院领导中秋节慰问2021级新生

发布时间: 2021-09-18     访问次数: 338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生活,9月18日下午,领导及新生班辅导员一行来到龙湖西校区军训现场慰问新生他们送上中秋月饼和节日问候

“军训有没有晒黑?”“训练强度可不可以接受?”学院领导向新生们亲切问好,询问大家对校园生活的适应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融入大学新的集体。院领导叮嘱同学们,大学是人生最关键的阶段,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学习时光,坚定信心,明确努力方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要做好学业上下苦功夫的准备,才能在专业学习上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此次慰问让新生充分感受到了财公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的热爱之情,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倍加努力,勤奋学习,以崭新的姿态和拼搏的精神迎接全新的大学生活。

撰稿:营雪  审核:黄夕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