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多篇论文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

发布时间: 2021-11-12     访问次数: 605

2021,我院共有3篇论文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其中,储德银教授发表在《经济研究》2020年第11期的论文《财政纵向失衡对地方经济增长的非线性影响及其转换特征》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财政与税务》2021年第4期全文转载,张维刚博士发表在《江西社会科学》2021年第2期的论文《乡村振兴视阈下农业高质量发展的财政支持政策选择》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财政与税务》2021年第6期全文转载,储德银教授发表在《经济学动态》2021年第4期的论文《财政透明、公共支出结构与地方政府治理能力》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财政与税务》2021年第9期全文转载。

人大复印资料转载论文是从国内公开出版的报刊中精选出的社科研究成果,是我国社会科学领域公认的国家级权威性刊物,已成为评价人文社会科学期刊学术影响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水平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其转载量(率)被学界和期刊界普遍视为人文社科期刊领域中一个客观公正的评价标准。

(撰稿:杨萍;审核:崔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