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1-11-23     访问次数: 274

11月22日上午,财公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行政管理人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先年主持。

会上,陈先年领学全会精神。他结合个人学习思考,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阐释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意义,重点从两个“确立”、四个“伟大飞跃”、十三个“新时代发展成就”、五个“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在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下足功夫,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一起学,结合学院发展重点学,做到学懂弄通、学思践悟。

院长储德银在会上作了重点发言,他表示,要坚定不移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过程转化为推动工作、争先进位的动能,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通过党建引领,促进各项事业发展;要坚持师生至上,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增强师生的归属感、集体感和荣誉感;要坚持制度管理,形成人人尊崇制度、自觉执行制度的常态化运行机制;要坚持学科引领,瞄准学术前沿,夯实学科基础,塑造学科特色与品牌。

本科生第二支部书记凌艳,党委秘书汪小燕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

(撰稿:财公学院 汪小燕;审核:财公学院 陈先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