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王浩林副教授参加第六届劳动经济学年会

发布时间: 2021-12-16     访问次数: 283

1211日,由劳动经济学会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经济学院承办,《经济研究》《经济学动态》《劳动经济研究》《中国人口科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学报》《教育经济评论》《中国劳动》期刊支持的第六届劳动经济学年会在线顺利召开。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等近百所高校和400余名学者线上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劳动与社会保障系王浩林副教授应邀参会。

本次会议设4个平行分论坛,包括:教育、劳动力市场和就业数字经济与劳动力市场体面劳动用工规制迎接人才发展新机遇,创新人才发展新生态,青年学者论坛11日下午,王浩林副教授在数字经济与劳动力市场体面劳动用工规制”分论坛在线做了题为“网络互嵌与农村家庭创业研究”的交流发言,就相关问题同与会专家展开交流,受益匪浅。

(撰稿:王浩林;审核:崔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