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度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2-16     访问次数: 422

1215日,我院2021年度统战工作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陈先年、汪芳芳,学院党委委员张志胜、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成员、侨联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先年传达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他重点从五个“历史意义”四个历史时期三个“飞跃”、二个“确立”、一个“根本问题”等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精神。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希望各位老师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理解统战工作的现实意义,发挥主动能动性,积极参政议政,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汪芳芳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对条例内容进行详细解读。

参会成员纷纷发言,就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并表示,近年来在学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全体教师团结协作,工作氛围和谐,学院各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成绩,他们也将继续发挥参政议政作用,为学院建言献策。

(撰稿:财公学院 汪小燕;审核:财公学院 陈先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