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行政管理学系举办专业建设与学术论文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12-27     访问次数: 363

为进一步汇集专业建设力量,营造良好科研氛围, 1222日下午,行政管理系全体教师在西校通惠楼805教室召开专业建设与学术论文研讨会,会议由崔惠民副院长主持。

行政管理系张志胜主任从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高层次人才引进、本科教学与学生培养、研究生教育与招生宣传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报告和经验总结,基于目前的工作基础规划了未来的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发展方向。系副主任高新宇副教授以“中央环保约谈具有震慑作用吗?——基于空间双重差分的实证分析”为题进行论文汇报;刘运青博士以“Simplification or Diversification? Configurations of the Growth Strategies for New Ventures: A fs-QCA based Distinctive Mechanism”为题进行了论文汇报。与会老师针对两篇工作论文的选题、指标选择、数据跨度、政策建议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并提出富有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本次研讨会使全系老师基本了解行政管理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现状,明确未来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等发展重点方向,激发了青年教师的科研动力,也增强了系部凝聚力。

(撰稿:刘运青;审核:崔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