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

我院学子热切关注全国两会 热议两会话题

发布时间: 2022-03-11     访问次数: 295

目前正值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我院学子热切关注两会动态,积极通过网络、广播和手机客户端收听收看大会实况,持续跟进两会进程,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38日下午,我院组织部分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干部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和团员青年代表,在学院资料室开展了“牢记使命心向党,青春奋进新征程”两会专题学习活动。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并围绕两会热点问题,结合自身专业学习和生活实际交流了感想体会,纷纷表示一定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接下来,我院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充分动员青年学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研讨、主题党团日、知识竞答等系列活动,将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营雪 摄影:营雪 审核:汪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