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我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4-07     访问次数: 367


4月6日下午,我院在615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先年主持会议。

因为疫情,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芳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主要内容会议强调,要坚持和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宝贵经验,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思想建设作为党的基础性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严明纪律整饬作风,以雷霆之势反腐惩恶,打好自我革命攻坚战、持久战。

陈先年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上来。

(撰稿:吴琼    审核:陈先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