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我校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22-04-22     访问次数: 247

近日,在2021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征集评选中,我校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胡桂云、陈先年撰写的《精准思政视角下学生党支部“五位一体”育人模式研究》荣获全国优秀工作案例三等奖。2021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共收到各省(区、市)、各有关高校推荐案例626篇。经资格审核、学术不端查询、专家评审,共有381篇入选,其中一等奖46篇,二等奖87篇,三等奖117篇。

2021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征集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系统回顾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以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成效与经验,引导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特别是高校辅导员加强工作研究,总结工作经验,提炼工作成果,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我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把此项活动作为提升辅导员素质能力和专业水平的重要抓手,引导辅导员加强工作研究和实践创新,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

今后,我校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点围绕强化思想引领、完善“三全育人”体制机制、提升示范性激励等要求,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育人工作成效,不断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学生处 顾志永;审核:学生处 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