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1     访问次数: 23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和管理,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构建“平安、健康、文明”的宿舍环境与校园氛围,510日,我院组织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先年、副院长罗鸣令、副书记汪芳芳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排查。

走访中,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分组深入学生宿舍,围绕专业学习、职业规划、校园生活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合理安排学习生活,劳逸结合、全面发展。学生们纷纷表示会谨记学校的防疫要求和管理规定,提高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助力文明校园建设。检查发现学生宿舍整体状况良好,绝大部分宿舍都比较整洁,地面干净卫生、物品摆放有序。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多措并举,通过宣传教育、组织检查、反馈整改等,将疫情防控、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等工作落实落细,积极引导学生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稿:营雪 审核:汪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