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税收学系举行课题申报及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4-12-11     访问次数: 208

126日,我院税收学系举行课题申报及专业建设研讨会。院长经庭如,院党委书记王保生,副院长单学勇,方军,邓�,崔志坤及税收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邀请院外专家校科研处副处长徐旭初教授,校龙湖学者何启志教授为课题申报教师作课题申报指导。

上午举行国家社科课题及教育部课题申报研讨会,研讨会由副院长单学勇教授主持。税收学系三位课题申报老师杨小妹博士,孟莹莹博士,常晓素博士从课题研究意义、总体框架与预期目标、研究的主要内容、拟突破的关键问题、预期研究成果等方面作了汇报。与会专家对课题研究的总体框架、研究目标及研究方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课题的深入研究与进一步完善提出宝贵意见。

下午举行税收学专业建设研讨会。院长经庭如教授就税收学专业建设研讨会作了主题发言,副院长崔志坤副教授就税收学专业建设的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并对下一步需要重点开展的工作作出部署,税务系副主任程松柏博士就卓越税务师项目建设的总体方案向与会领导和同事做了汇报,副院长单学勇教授,方军教授就税收学专业建设情况,卓越税务师建设情况等主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此次课题申报及专业建设研讨会的召开,为税收学系教师的课题申报能力的提升,税收学专业综合改革的落实、教学团队的完善以及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途径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