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社会保障硕士点“研究生课程教学与研究生论文写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4-12-03     访问次数: 261

     1128,我院举办了社会保障硕士点“研究生课程教学与研究生论文写作”研讨会,社会保障硕士点全体导师、研究生代表参加研讨会。论坛由社会保障硕士点负责人汪国华教授主持,副院长方军教授、王洪春教授、华黎教授、秦立建博士、郭永芳教授、王浩林博士、马广博博士、姜丽美博士分别做了主题发言。

   

    举办这次教学研讨会的目的是,进一步提升社会保障课堂教学质量,加强社会保障硕士点教学团队建设,就课程教学与研究生论文写作进行研讨。交流讨论环节非常热烈,与会硕导们就自己所授课程中存在的若干问题进行探讨,认为课程开设很有必要也很有意义,并将本专业的学科定位、教学目标、知识结构、教学方法等问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对有效教学的研究意义、判定标准、研究思路等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探讨。

 

    此次研讨会,为社会保障硕士点各位硕导们探讨提升社会保障课堂教学质量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促进了各位导师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