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劳动与社会保障系举行“本科实验教学”研讨

发布时间: 2014-12-03     访问次数: 182

1129上午,劳动与社会保障系举行了“本科实验教学”主题研讨会,劳动与社会保障系全体老师和部分本科生代表参加会议。研讨会由学院副院长方军教授主持,公共管理系周伟博士、行政管理系张志胜博士、土地资源管理系刘法威博士、陈兴雷博士应邀参会。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本科生围绕劳动与社会保障系所开的《劳动关系学》实验教学,交流他们各自的实验教学收获、感想、建议,与会老师围绕学生发言进行交流,并对培养方案中实验教学修订情况进行了说明。第二阶段,王洪春教授就实验教学的具体操作、实验方法、实验流程、注意细节等进行发言,王浩林博士探讨了非操作性实验教学的实施策略。参会老师轮流发言,就学科类别、课程性质与实验开设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研讨的开展,为公共管理学科不同专业进一步交流,以及实验教学的开展实施,搭建了一个可互动合作的平台,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