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08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08-06-12     访问次数: 334

6 6日下午,在博文楼 201教室,我院召开了 2008届毕业生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党总支书记顾叶城、院长经庭如、院党总支副书记鲁妙新、团总支书记孙靳、各毕业班辅导员及 2004级全体毕业生。

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鲁妙新主持。

院长经庭如首先对毕业生的论文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对论文材料的搜集、整理、使用及论文写作的格式都提出了要求,并要求大学生们不仅要提高学术修养,也要提高道德修养。

党总支书记顾叶城则对 2008届大学生就业工作进一步进行了动员,要求毕业班同学能够认清形势,降低就业标准,按先就业、再择业、创业的思路,尽快做出抉择。在对毕业生进行就业动员后,顾书记又就毕业生离校需要办理的手续以及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给予了细心的指导,要求同学们珍惜在校最后一段时间,文明在校、文明离校,为学校的发展和稳定做出自己的贡献。他同时祝同学们都能找到一个好的工作,未来的人生道路一帆风顺、事业有成、前程似锦!

最后在毕业生们的阵阵掌声中,结束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