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第二届“放飞青春”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 2008-05-29     访问次数: 365

    5 28 晚七点整,由 学院主办、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我院第二届“放飞青春”文艺晚会在东校艺术楼艺术大厅隆重举行。

   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准备,以“欢送毕业生、喜迎奥运”为主题的由十二个文艺节目组成的文艺晚会终于闪亮登场!这场晚会首先在动感十足的开场舞中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接下来歌伴舞“和你一样”传达了对四川大地震灾区人民深深的哀悼。此外还有让人忍俊不禁的相声、魅力十足的舞台秀、优美的配乐诗朗诵、特色舞蹈等。多元的文艺元素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听觉盛宴,不时赢得了一阵阵欢呼声。

此次晚会既对即将毕业的同学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同时也期待奥运盛典的到来!

                                               记者团:张盼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