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教职工纷纷为受伤同学和四川灾区捐款

发布时间: 2008-05-19     访问次数: 289

近日,我院财政专业毕业班一位学生意外受伤,治疗费发生了困难。该生来自农村家庭,拿不出更多的治疗费。当学院知道学生状况后,学院党总支、行政、工会、关工委在 5 14 日全院教职工大会上联合发出了向受伤同学捐款的倡议。倡议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纷纷为受伤同学捐款,以表达对自己学生的关爱之情。目前捐款通过辅导员已交到受伤同学家长手里。家长十分感谢安徽财经大学的老师,表示要教育好自己的孩子,等伤好毕业走上工作岗位后,一定要好好工作,像母校老师那样以实际行动关爱需要关心的人 , 以回报社会。

此外 , 全院教职工还积极响应学校倡议为四川灾区进行了第二次捐款。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2008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