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退休老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08-05-08     访问次数: 272

5 7 下午 300,我院在院会议室举办了退休老教师、老领导座谈会。此次座谈会邀请了我院退休老教师、老领导唐佩芬、胡光、陆辉等,同时参加座谈的还有我院有关专业的系主任、老师等。座谈由院党总支书记顾叶城主持,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对各位老教师、老领导回到学校做客表示热烈欢迎。接着,院长经庭如教授代表学院向各位老教师、老领导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各位老教师为财政学科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唐佩芬、胡光、陆辉也分别介绍了学校成立和发展的历史及财政学科的发展过程,感慨学校的巨大变化和财政学科的发展,对学院取得的巨大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勉励财政学科的年轻教师努力工作,辛勤科研,把财政学科推上更高的发展层面。随后老教师一行还参观了我院成果展览室、学院各办公室,东校图书馆和东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