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院长储德银为研究生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6-28     访问次数: 515


为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发展,引导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25日上午,院长储德银教授在学院会议室为学院研究生上党课。

储德银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时期历史,希望同学们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立志“为中华崛起而读书”,并对大家提出以下几点期待:第一,作为青年学生党员应志存高远,既要脚踏实地,又要仰望星空,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相结合并不断为之奋斗。第二,要努力充实和提升自我,刻苦学习,认真钻研。第三,要正确看待挫折、批评和竞争,勇于面对挫折与挑战,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第四,要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听完党课后感触颇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将会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素养,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现努力奋斗。

(撰稿:樊丽,审核:黄夕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