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 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7-05     访问次数: 363

72日,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就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院长储德银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夕彪、副院长彭现美、崔惠民、罗鸣令,系主任、硕士点负责人2021届毕业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夕彪首先介绍了我院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学院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与梳理。储德银围绕当前学院就业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要充分调动辅导员、系主任、研究生导师、本科生指导教师等各方面力量全面了解掌握毕业生就业意愿和状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实现就业多元化二是要建立准确的台账,做到知晓每一位毕业生是不是要就业、就业有什么困难、就业进展状况如何为学生提供精准就业帮扶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多渠道主动联系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收集提供就业信息和服务,帮助有就业愿望的学生解决就业问题。

储德银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面对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学院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守初心,敢担当,以学生为本,全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撰稿:王梦梦   审核:黄夕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