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体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微纪录片

发布时间: 2021-09-30     访问次数: 325

930上午学院党委组织集体收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100年》(1-3集)微记录片,党委书记陆亚空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陆亚空指出,《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聚焦党史上的关键节点和关键事件,以微视频独特的视角和生动的叙事手法,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各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多种形式组织开展纪录片观看活动,引导党员同志积极开展讨论,交流心得,赓续革命先辈精神血脉,汲取精神力量从而更好地肩负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

通过观看纪录片,大家共同重温历史,知道了“亢慕义斋”的由来,云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孕育初心的“秘密摇篮”——老渔阳里2号,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崇高信仰和不懈追求。会议结束后,大家热烈讨论并纷纷表示,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以先进为榜样,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