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10-22     访问次数: 410

为促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指导大一新生找准学习方向,帮助他们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102119点,我院于西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办2021年新老生交流会。

会上,学院优秀学生代表赵敬可、宋健、吴潇竞、张子越和张志明分别根据所学专业,从保研、考研、学科竞赛及学生干部经历等角度分享自身学习工作经验,并给新生提出有关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宝贵建议。问答互动环节中,21级新生积极参与,纷纷向优秀学生代表提出进入大学后所遇到的疑问,学生代表耐心倾听,悉心讲解,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新老生交流会,不仅是一次经验的分享,更是一份精神的传递。本次新老生交流会体现学院对于新生殷切关怀同时也为新生们介绍了更多更好的学习方法和生活经验,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使新生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和定位,为其今后更好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摄影:侯禹如 撰稿:营雪 审核:陆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