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影片《长津湖》

发布时间: 2021-10-28     访问次数: 355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10月20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带领大家一起重温红色记忆,从中汲取信仰信念信心的强大力量。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极寒严酷的环境下,中国人民志愿军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从而一举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的感人故事。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第二党支部党员更加深刻体悟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都纷纷表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伟大的志愿军战士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正因为他们的牺牲奉献,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山河无恙、家国安宁、繁荣昌盛。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把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转化为教学科研动力,以志愿军战士为榜样,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高质量建设安财“新经管”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张志胜  审核:陆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