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29     访问次数: 347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激发爱国爱党情怀,增强党员干部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1020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重点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端恶劣的自然环境和火力装备极其落后的背景下,不畏牺牲、浴血奋战,凭借顽强的战斗意志,取得了战役的最后胜利。深刻诠释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以“钢少气多”力克“钢多气少”的英雄气概,谱写了惊天地、泣鬼神的雄壮史诗,凸显了不畏强敌、不屈不挠、勇于拼搏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光辉历史,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奉献和牺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以后的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中去。

(撰稿:罗鸣令  审核:陆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