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劳动与社会保障系开展专业建设与学术论文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11-01     访问次数: 271

为总结专业建设经验,营造科研氛围,凝聚团队共识,汇集专业建设力量,1027日下午,劳动与社会保障系全体教师在东校求真楼503讨论室召开专业建设与学术论文研讨会,会议由崔惠民副院长主持。

王浩林系主任从本科教学与学生工作、研究生招生宣传和对外交流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专业建设汇报,从紧迫的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建设、现有的教学科研基础以及未来教学科研发展方向提出专业建设计划。随后周德水博士汇报了题为收入差距影响女性农民工生育意愿何以可能”的论文,王浩林主任汇报了题为“互嵌与农村家庭创业选择研究:兼论乡村共同富裕实现”的论文。与会教师迅速进入“审稿人”角色,在质疑和讨论中为论文的完善贡献智慧。本次研讨会使老师们全面了解本专业建设总体情况,增强了专业发展的忧患意识,激发了参与学术论文讨论的热情,在专业发展思路上也初步达成共识。

(撰稿:王浩林;审核:崔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