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财公学院志愿者赴龙湖生态老年公寓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08     访问次数: 208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新风,培养青年大学生“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立志成才”的“团风”精神。龙湖生态老年公寓之邀,11月3日下午,在汪雷教授和“不忘初心”志愿者团队领导组织下,我院四名研究生苏应梅、王昊、曹晚晚、张婷前往老年公寓,为公寓提档升级开展志愿助力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为龙湖生态老年公寓创建三星级示范养老机构做好前期工作志愿者们根据龙湖生态老年公寓的申报要求,服从工作分配,明确职责,以积极饱满精神状态开展了富有挑战性和创造性的工作。其中,申报材料获得了老年公寓相关领导的一致赞许。

此次活动,使志愿者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理念,同时也提升了我校学生志愿活动的声誉,彰显了我院研究生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


(撰稿:苏应梅 审核:陆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