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我院高新宇副教授参加“新时代基层社会治理”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11-18     访问次数: 327

1111日,由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华南理工大学社会治理研究中心承办的2021广东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之“新时代基层社会治理:使命与趋势”分会在广州举办。此次研讨会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南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50余所高校的学者以及党政机关相关实务工作者参会。我院行政管理系高新宇副教授应邀参会。

本次会议设置主旨论坛和分论坛,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敏、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一级巡视员李敏等领导分别致辞。会议围绕新时代基层社会治理主题,分别对“基层社会治理与基层政权治理能力建设”、“基层社会治理与乡村振兴、党建引领”和“基层社会治理的理论与实务研究”等七个领域进行研讨交流。高新宇副教授作为“治理能力现代化”分论坛的点评嘉宾,对分论坛论文进行点评,并就行政管理专业建设等方面问题和与会专家展开交流,受益匪浅。

(撰稿:高新宇;审核:崔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