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1-19     访问次数: 289

11月17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佩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管理人员、系(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储德银主持。

贺佩宏宣读了校党委关于陆亚空、陈先年同志的任免决定。校党委决定,陈先年同志任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由于年龄原因,陆亚空同志不再担任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丁忠明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学院党委班子的调整,是校党委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经过通盘考虑、充分酝酿、慎重研究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他对陆亚空同志任职期间,在党建、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陈先年同志提出了希望,强调有为才有位,有位更须有为,只有真抓实干,才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学院领导班子齐心协力,发挥优良传统,攻坚克难,期待财公学院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陈先年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非常荣幸加入财公学院这个大家庭。今后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履职能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突出主责主业,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储德银代表学院对校党委关心重视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表示非常感谢,对陆亚空同志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决定,全力支持与配合陈先年同志工作,相信学院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协作、共同努力、锐意进取,各项事业发展一定会再上新台阶。


(撰稿:汪小燕;审核:储德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