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20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1-19     访问次数: 233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认真总结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分析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安排部署20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定于20211119日召开20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我院在618会议室设立分会场。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及就业工作联络人参加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中湖北省教育厅陶宏、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张宏伟、中国石油大学陈峰、河西学院狄生奎、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颉潭成5位同志介绍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及特色做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李忠同志讲话;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同志讲话;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同志进行工作部署。

怀进鹏同志强调,各高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紧迫的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就业形势复杂性、严峻性,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共同富裕,需要坚持把稳定和扩大就业作为重中之重,不断适应劳动力供求关系深度调整、就业方式更加多元、市场灵活性增强等新形势,用心用情做好就业服务进一步推进双创工作,持续释放创业带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新动能。

撰稿:王梦梦     审核:陈先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