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11-29     访问次数: 272

11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院党委书记陈先年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陈先年领学党代会精神,他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百年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和“十四五”规划实施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总结了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就,科学分析当前形势和任务,明确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大战略、主要任务、重要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前瞻性、指导性。对于立足新的历史起点,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陈先年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全院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通过多种形式,全面深入学习领会,持续扎实贯彻落实。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就意识形态、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撰稿:财公学院 汪小燕;审核:财公学院 陈先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