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冬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1-11-30     访问次数: 241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进一步提高学院班级凝聚力和团队协作意识,引导青年学子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11月27日上午,在龙湖西校区北操场组织开展了2021级新生冬季趣味运动会。

为突出集体力量在比赛中的核心作用,此次活动精心设计了包括双人跳绳、跳绳接力赛跑、集体跳绳、拔河对抗赛等五个突出团队协作的项目,综合考验同学们组织协调能力、配合默契程度及临场应变能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赛场内外欢呼声不断,场面十分热闹。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1财政3班勇夺桂冠,21财政1班和21公管1班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新生冬季趣味运动会体现了“全员参与、全面发展”的活动理念让同学们在参与和体验中进一步认识自我、磨炼意志,同时也提高了集体的团队战斗力和合作创造力营造出积极奋进的学院氛围。

(摄影:郁程程 撰稿:营雪 审核:汪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