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我院吴海南博士在《中国旅游报》发表C级智库成果

发布时间: 2021-12-06     访问次数: 220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明确提出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重要论述。从强调“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必须同中国具体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应该科学对待民族传统文化”,到提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反映了新时代推动马克思主义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交相辉映的重要意义。

我院吴海南博士进行深入学习,与苏州石湖智库高盼博士共同撰文《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分别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基”、“机”、“度”和“路”四个方面进行相关阐述。文章发表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与旅游部主管报纸《中国旅游报》20211112日期,并获强国号与人民号转发。

《中国旅游报》为中央级报纸,是我校认定的C级智库成果。

(撰稿:吴海南;审核:崔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