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土地资源管理系召开专业建设与学术论文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12-10     访问次数: 336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和研究生科研能力,培育教学和科研团队,凝练专业建设思路,推动专业和学科建设,128日下午,土地资源管理系全体教师和研究生在东校求真楼509教室召开专业建设与学术论文研讨会,会议由崔惠民副院长主持。

刘法威系主任从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对专业建设进行的汇报,土地资源管理硕士点负责人张勇从硕士招生、研究生科研能力培养、科研课题申报等方面对硕士点建设进行了汇报。邵子南博士根据国外读博经历,就英文文献的检索、专业相关的英文期刊及投稿方法、英文论文撰写等做了系统介绍,徐畅博士通过具体案例,介绍了定量研究和模型应用及相关软件操作方法。在本次研讨会的各个环节,全系老师和研究生积极参与讨论,对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论文撰写等发表自己的看法,提出自己的问题或建议。

本次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建设方向和思路,使全体师生更深入地了解了本专业领域学术前沿问题和学术论文撰写方法,激励全系老师积极投入专业建设和科研工作,成就自己,奉献学科发展。

(撰稿:刘法威;审核:崔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