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

我院慰问考研学生

发布时间: 2021-12-10     访问次数: 502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为帮助我院考研学生坚定考研信念、增强必胜信心、缓解备战压力,1210日上午,院党政主要领导陈先年、储德银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及毕业班辅导员一行,走进考研自习室和学生宿舍,慰问正在备考的学子们,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走访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关心询问大家的学习及生活情况,肯定并赞扬大家为实现梦想励志图强、卧薪尝胆的奋斗精神,勉励同学们在最后关头坚持别放弃,要调整好身体和心理状态放手一搏。同时特别叮嘱他们要劳逸结合,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要注意科学防护、顺利应考。同学们很受鼓舞,纷纷表示,会全力以赴做最后的冲刺。

慰问中,学院领导老师为考研学子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考研助力爱心包”,内有寓意“伊”马“苹”川、心想事“橙”的牛奶、水果、学习用品,还有一封温暖而有力量的《致财公考研学子的一封信》,一字一句都表达着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心、期盼与祝福。不在慰问现场的考研学子,辅导员也将把“考研助力爱心包”送至寝室分发。

近年来,我院一直将考研工作作为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不断加强学生学业规划指导,着力在考研激励、备考辅导、日常保障上下功夫,为莘莘学子继续深造引领方向、保驾护航。

 

(撰稿:营雪;审核:汪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