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部分师生前往迎湖社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21     访问次数: 217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了帮助和服务社区留守少年儿童,促进他们身心健康发展,1216日下午,汪雷教授带领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和龙湖街道迎湖社区“不忘初心”志愿者团队,前往迎湖社区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

活动前,汪雷和社区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活动开展的目的和意义,表达了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勉励大家要自立自强,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努力争做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新时代好少年。随后,志愿者们走进孩子们中间,和他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给孩子们送上了精彩的表演和精心准备的爱心礼品。

此次活动让龙湖中学和龙湖二小部分留守儿童充分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同时对增强我院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有积极意义。

(撰文:苏应梅 审核:汪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