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莅临我院督查指导

发布时间: 2021-12-30     访问次数: 329

12月28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第三指导组组长、校党委统战部长孙涛,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周宁、教师李楠一行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陈先年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目标导向,强化责任落实;严格对标对表,强化工作举措等方面对党史学习整体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从音乐中重温党史,让党史教育“红”起来;支部共建办实事,让党史教育“活”起来;声情并茂说党史,让党史教育“声”动起来等几个方面重点介绍了我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和亮点。

巡回指导组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照督查清单查阅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资料。孙涛就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将学习党史与学校“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做到学懂弄通、学以致用;要进一步落地落实落细,扎实开展为广大师生办实事常态化,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撰稿:财公学院 汪小燕;审核:财公学院 陈先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