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5-04     访问次数: 193

52日,财公学院在资料室召开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储德银主持。

会上,储德银领学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中的重要内容,详细解读了学校以持续推进“安财新经管”发展战略为引领,实施“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的发展战略,并对学校实现发展战略所提出的八大重要发展目标进行详细分析。他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把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学校制定的发展战略上来,深刻领会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为统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形成共识,积极推进学院“十四五”时期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全体教职工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鼓足干劲、锚定远景,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新发展目标,落实新发展举措,实现个人发展与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同频共振,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构建学校事业新发展格局。

(撰稿:邹炎 审核:储德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