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5-10     访问次数: 194

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教学质量,了解研究生培养和服务需求,59日下午,在学院618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崔惠民教授、副书记汪芳芳、各硕士点部分指导老师及各年级各专业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彭现美教授主持。

在座谈会上,研究生代表围绕课程开设、授课方式、论文撰写、读博深造、学术交流、就业面试技巧辅导、实习需求等问题做了积极发言与交流,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各硕士点教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培养方案、选课、研究方法、实习实践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说明,并对学生的课程学习、论文撰写、就业困惑等提出指导性意见。

汪芳芳针对研究生提出的就业帮扶指出,今年就业形势严峻,研究生要拓宽就业思路,多渠道关注就业信息,发挥自身优势,抓住就业机会,做到先就业再择业。彭现美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同学们主动与导师沟通和联系,在学习、科研、生活中自律自制,给研究生生涯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他表示学院会将学生反馈的部分问题汇总、分析并呈报给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教学及管理水平。


(撰稿:杨萍;审核:彭现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