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5-19     访问次数: 253

推动学院新经管建设向更高水平发展,落实学校有关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精神,更好完成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5月18日下午,在学院618会议室召开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工作会议。学院院长储德银教学正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罗鸣令主持。

储德银首先介绍学校关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相关会议精神。他指出,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直接关系到人才培养质量巩固和提升,各专业务必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具体修订过程中,要做到科学化、精细化,明确人才培养方案的整体性、系统性充分调研基础借鉴其他高校其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成功、成熟经验。

罗鸣令与系室主任共同逐条学习了学校关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文件,领会了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主旨。会上,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一定要立足于本专业发展实际,和未来人才培养改革方向,重点开展高水平、实践型为核心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专业负责专业课设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会议,为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明了方向,为完成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人:刘璇 审核人:罗鸣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