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工作

我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2-30     访问次数: 116

1230日上午,我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全院教职工齐聚云端,共谋学院发展大计。大会由院党委书记陈先年主持。

院长储德银作题为《立足一体两翼新发展格局 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学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以“三全育人”为抓手,全面深化学校“新经管”发展战略,积极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院教职工勠力同心、砥砺奋进,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开展有力、有序、有效,促进了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报告从五个方面对学院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和客观分析:聚焦制度建设,构筑事业高质量发展基石;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夯实事业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纵深推进“新经管战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深化;坚持四轮驱动战略,推动学科建设实现高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报告对学院2023年工作作了展望和部署,号召全院教职工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格局。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院长工作报告》《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工作报告》,圆满完成各项既定任务。

本次大会凝聚共识、振奋人心,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守正创新、接续奋斗,共同谱写新时代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新蓝图!

(撰稿:杨萍;审核:汪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