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工作

我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踏春摘草莓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0     访问次数: 262

阳春三月,徐徐清风,春意正浓。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工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振奋女教工精神,38日上午,学院组织全体女教工前往草莓种植园开展了踏春、采摘草莓活动,庆祝女教工们共同的节日。

在草莓种植园里,女同胞们尽情感受着空气中浓郁的果香,享受着春天里清新的美好,心情舒畅、精神愉悦。在温暖的阳光下,大家一边采摘草莓一边互相交流,动手的快乐与品尝的喜悦交织,欢快的笑声溢满采摘园。在清风鸟鸣的陪伴中,大家围坐在一起,一边品尝自己刚采摘的新鲜草莓,一边分享着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趣事、育儿经验,大家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本次活动让女教工们从繁忙的工作放松下来,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体会到劳动和收获的快乐,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和集体凝聚力。


(撰稿:杨萍;审核:汪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