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我院赴蚌埠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开展调研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04     访问次数: 113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调查研究、服务地方发展,4月28日上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一行赴蚌埠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开展税校共建、实训促学调研共建活动。蚌埠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局长、党支部书记董颖,副局长胡柏涵、王业及党员代表出席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先年、副书记汪芳芳、副院长杨晓妹及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学院师生代表实地参观了办税大厅的咨询导税台、自助办税区智能报税系统、智慧税务咨询服务中心等,学习和了解了办税大厅的基本业务和办税流程。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陈先年介绍了学院专业发展、党建育人成果、人才培养现状等情况,希望加强税校合作、推进党建共建,常态化开展实践实训、讲座辅导、文体交流等,实现党建、业务、育人的深度融合。董颖详细介绍了第二税务分局基本情况、税务系统内部青年培养及党建团建品牌活动“税青风暴1+1”,耐心解答了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税收实务和行业发展等相关问题。双方具体讨论了寒暑假学生志愿服务岗的开设、优秀税务青年进校园互动等后续活动。

财公学院将以此次调研共建活动为契机,持续践行“党建+”思维,通过多维度、多形式、多层次的联学共建活动,积极为党建引领、实习就业和校企人才联合培养互融互通赋能增效,努力实现校地优势互补、互促共赢的良好局面。





(撰稿:李懿宸; 审核:汪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