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三问”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8     访问次数: 34

为聚焦主题教育重点学习内容,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抓好支部理论学习,5月17日下午,教师第二党支部在学院104会议室组织开展集中理论学习与“三问”交流活动。

集中学习环节,支部书记张志胜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中发扬斗争精神篇章内容,组织委员胡永领学了《论党的自我革命》中反对形式主义的内容,组织委员何东平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交流环节,张国海教授、高新宇副教授、刘运青博士和周德水博士4位同志先后城围绕“三问”做了主题发言,提出了教学要结合时事,强党性要重实践,所有党员都要牢记“国之大者”,永远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党奉献。接着,其他与会党员纷纷围绕“三问”进行了交流,既肯定了过去的成绩,也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不足,并确定了下一步的学习计划和目标。

此次“三问”活动有效督促了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自觉从思想上、能力上、作风上找差距,以期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干劲,坚守初心,为学校和学院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张志胜;审核:陈先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