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会暨“三问”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5-24     访问次数: 82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3日中午,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博文楼104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会暨“三问”交流会,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交流。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指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是明辨是非的需要,是修身做人的需要,青年大学生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增强政治学习自觉性,注重学习质量,在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要勤于思考,注重交流。学生党员们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夯实专业基础,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锻炼,将个人奋斗与国家和民族的发展相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支部学生党员结合自身思想认识以及实际谈学习体会,并且围绕“三问”(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展开了交流。支部党员踊跃发言、热烈讨论,谈个人学习体会,检视自身不足,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学习,全体学生党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会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本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青春华章。


(撰稿:吴琼;审核:陈先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