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我院教工党支部与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28     访问次数: 1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学术环境,践行学术诚信,规范经费使用,严肃财经纪律,6月28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与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财务处)在博文楼313会议室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支部党建特色活动以及党务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要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通过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加强双方共联共建,实现资源共享,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财务处综合科科长张慧老师从借款、日常报销、差旅、资产购置、领款业务五个方面进行业务指导,双方就财务报销流程、科研经费到账发票的开具、经费使用、科研结题、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设备采购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推进结对共建活动,在共建沟通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支部党建高质量发展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切实为师生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加强党建与业务的双融双促、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撰稿:吴琼;审核:陈先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