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工作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7-19     访问次数: 344

7月13日下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了解学院青年教师工作、生活状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兼)储德银出席并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近三年入校工作教职工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青年教师对学校和学院给予的关心和培养表示了感谢,分享了入校以来自己的体会和感想,提出了当下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储德银认真听取了青年教师的发言,逐一解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并与青年教师围绕本科教学、科学研究、课时安排、系部发展、资源共享、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他指出,近三年来,随着引进的教师数量不断增加,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已经由量的快速增长转为质的有效提升的新发展阶段。今后学校人才引进一是要以高质量为导向,注重对学科带头人和优秀博士的引进;二是要注重现有教师队伍建设,营造利于青年教师成长成才的良好环境;三是要加强合肥高等研究院和学校本部的联系融合。

会上,储德银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他强调,青年教师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后备军和有生力量,青年教师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握师德师风建设的新要求,内外兼修、勇于担当,在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展现青年教师的良好风貌。

撰稿:王教明;审核:王浩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