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青春无畏,逐梦扬威”第八届 新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3-10-17     访问次数: 135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增进23级新生相互了解,提高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1015日下午,财公学院在龙湖东校区东操场举办了以“青春无畏,逐梦扬威”为主题的第八届新生趣味运动会。

为突出团队力量,本次趣味运动会精心设计了三人四足、踩气球、抢板凳、一圈到底、拔河对抗赛等五个项目,综合考验同学们的团结协作水平、配合默契程度和临场应变能力。比赛中,各代表队齐心合力、奋勇拼搏,不仅赛出了出色的竞技水平,更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积极彰显出为集体荣誉奋战到底的坚韧毅力和团结奋进的青春风采,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也收获了快乐和友谊。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3级财政学类1班勇夺桂冠,23级财政学类2班、23级公管类1班分获亚军和季军,其他班级获得优秀奖及团队合作奖。 

本次活动引导青年学子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在竞技活动中磨练意志、锤炼品格,以更强健的体魄、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学习生活,营造出奋进向上的整体氛围。

(撰稿:魏志鹏;审核:汪芳芳)